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Helloween 釋出新單曲 〈Lost In America〉

Helloween 釋出新單曲 〈Lost In America〉

894
0

Helloween 的新專輯 《My God-Given Right》即將在 5 月29 日由 Nuclear Blast 發行。而他們最近接連的放上兩首單曲速度金屬詩歌〈Battle’s Won〉和 4 月 24 日所釋出的 〈Lost In America〉。這次單曲除了數位發行之外,另外還有限量發行的黑膠單曲,而正式專輯將會收錄他們從 2014 年 10 月到 2015 年 2 月在錄音室中努力的結晶。

 

而這次的專輯封面設計是由 Martin Häusler 所設計, Martin Häusler 曾經幫 Bon Jovi 、Queen、GOTTHARD 設計過 3D 封面,這次他為 Helloween 所設計的封面除了保留樂團最重要的南瓜圖騰,並且要加入這張 《My God-Given Right》整張專輯音樂的概念。
「研究了一陣子,我偶然看到電影《明天過後》想到就是要世界毀滅後,然後南瓜頭才誕生。」

而這次限量版專輯最特別的就是裸視 3D 圖像,主唱 Andi Deris 想讓這次的專輯會讓人忍不住想要收藏,不過吉他手 Michael Weikath 可不那麼認為;「我個人很討厭雪,而封面的雪也太多了,太多雪可不是一件好事。不過就跟 Andi Deris 一樣,我也很喜歡新專輯。」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blabber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