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沒想到 Skrillex 偷偷洩漏了他要發新專輯的消息?

沒想到 Skrillex 偷偷洩漏了他要發新專輯的消息?

1237
0
1820459-skrillex-sxsw-2012-617-409
Skrillex

 

喜歡混音作品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這段 Skrillex "不小心"說漏嘴的新作消息

誰想的到 Skrillex 會在保齡球中心的 YouTube 的視頻裡宣布新的個人專輯?這太驚奇了,有消息指出 Skrillex 的新專輯確實即將出版。 YouTube 頻道 IABowling (全名 International Art of Bowling),剛剛發布 Skrillex 與 IABowling 成員 Jason Belmonte 和 Diandra Asbaty 在狂野風格的保齡球館裡打保齡球的視頻。

當提及 Skrillex 是否有任何令人振奮的消息時,他回答:「新的 Skrillex 專輯即將推出。」但追溯這段對話的視頻,日期是他與 Diplo 之前發行的專輯《 Jack Ü 》前發布的。 Skrillex 沒有提到任何額外的細節,但可以肯定的是新的 Skrillex LP 會事不宜遲的發行。

以下是 Skrillex 在保齡球中心的影片:

 

文/Jhen

資料來源:EDM

圖片來源:EDM/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