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Fall Out Boy 將會在 MTV 2015 電影大獎演出

Fall Out Boy 將會在 MTV 2015 電影大獎演出

1591
0

Fall Out Boy 將會在 MTV 電影大獎中演出,Bass 手 Peter Wentz 表示他們將會舉辦一場超豪華的演出;「我們想來一場史詩般的大型表演。」Peter Wentz 這樣跟 Rolling Stone 講。雖然目前還沒決定要唱哪首歌,不過他們會從他們一月份發行的第六章專輯《American Beauty/American Psycho》中選出,而且他們將會依今年 MTV 電影獎的氣氛選出,確保這場演出夠特別足以配得上 MTV 的音樂獎。「我們正在說服別人跟我們一起上台,」Peter 有點害羞地補充。
Fall Out Boy 有找他們在美國電影協會的朋友尋求一些靈感,原因是 2006 年 Fall Out Boy 在 MTV 的演出大為成功,而這次他們想建立一個更為龐大的舞台,「一個戲劇性的舞台。」而對於這次的 MTV 大獎生為兩位孩子的父親 Peter 這陣子看的電影可能都是像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之類的電影,不過他們整團都是喜歡看電影的人,這次他們也很希望可以 Robert Downey Jr.、Kevin Hart 之類的大明星講講話。「這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在那裏你也好像一個電影明星,你完全都不知道你會遇到誰,而我們就像場外的小影迷一樣興奮。」
而 Peter 講到印象最深刻的 MTV 電影大賞片段莫過於 1999 年Jim Carrey 的《楚門的世界》獲獎時的嬉皮裝扮。「這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Rolling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