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Kurt Cobain: Montage of Heck》釋出第一支預告

《Kurt Cobain: Montage of Heck》釋出第一支預告

2327
0

據說電影將隨一首 Cobain 未發表過、長達12分鐘的不插電作品一同呈現於觀眾面前。

HBO 將於 5/4 撥出眾所矚目的 Kurt Cobain 官方授權紀錄片《Kurt Cobain: Montage of Heck》,今日首支電影預告曝光。

Cobain 的女兒 Frances Bean Cobain 與遺孀 Courtney Love 身兼電影的執行製作,電影的主打在新聞稿中表明「將收錄數十首 Nirvana 歌曲與表演,以及許多未曾曝光過的 Cobain 作品原貌」並且「全面深入 Kurt Cobain 的私下生活檔案,從過去家人為他錄製的家庭影片、錄音、藝術創作、攝影、日記、Demo、完整的個人資料與身家背景,甚至是他用的 ”彈指之間” ─ 使用的樂譜書。」

由 The Hollywood Reporter 特別指出,電影將隨一首 Cobain 未發表過、長達 12 分鐘的不插電作品一同呈現於觀眾面前。

 

文/李 鑫
資料來源:Pitchfork
圖片來源:Pitchfork

 

park_downlogo-05-05 ROCKER_downlogo-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