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Death Grips 分享了神秘的表演影片

Death Grips 分享了神秘的表演影片

990
0

不是解散了嗎?目前官方還沒表態這支影片代表著什麼意思。

Death Grips 的官方 Facebook 上分享了一支 19 分鐘長的表演影片作為情人節前夕的驚喜,並且簡單的寫上了「今天。」當成這篇貼文的註腳。


上個月發行的《Fashion Week》
樂團據說是在去年的七月就已經拆夥,雖然他們上個月才發行一張名為《Fashion Week》的演奏專輯,且至今還未釋出據說是樂團最後一張的《the powers that b》,這張雙專輯中將收錄兩張專輯:先前有免費數位下載的《Niggas On The Moon》以及即將推出的《Jenny Death》。

看看這支神秘的排練新作品影片,其中還包括〈Inanimate Sensation〉與〈Lock Your Doors〉。

 

文/李 鑫
資料來源:Pitchfork
圖片來源:Pitchfork

 

park_downlogo-05-05 ROCKER_downlogo-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