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The Rolling Stones 今年夏天將展開巡迴演唱

The Rolling Stones 今年夏天將展開巡迴演唱

897
0
Ronnie Wood & Keith Richards

來自英國,搖滾樂界內最負盛名之一的傳奇樂團「The Rolling Stones」即將於今年夏天展開北美洲巡迴。

這項消息的走漏是 The Rolling Stones 的吉他手 Ronnie Wood 日前接受 Billboard 訪問時不小心說溜嘴的。目前,The Rolling Stones 的「50 & Counting」巡迴演唱還尚未結束,而且有幾場表演因為主唱 Mick Jagger 的女友 L’Wren Scott 自殺而延後。

The Rolling Stones 這組平均年齡「70.5 歲」的搖滾老怪物們是搖滾史上罕見長壽且全團健康狀況甚好,並起還能在舞台上活蹦亂跳的樂團;前年在 Glastonbury Festival 上的表演,讓所有人驚艷於 The Rolling Stones 居然還是如此充滿搖滾能量。

接受 Billboard 訪問時,被問到是否還有機會看到 The Rolling Stones 再次表演,Ronnie Wood 說:「當然可以啊,我們最近在紐約開會,今年夏天我們就會到北美巡迴了。」

目前該巡迴演唱還沒有任何時間與地點的公佈,假若真的成真,那麼這將是 The Rolling Stones 頭一遭巡迴時少了薩科斯風手 Bobby Keys

 

The Rolling Stones – Gimme Shelter @Festival Glastonbury 2013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

 

park_downlogo-05-05 ROCKER_downlogo-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