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Noel Gallagher 與 The Libertines 的合作看似破局

Noel Gallagher 與 The Libertines 的合作看似破局

1014
0
The Libertines

在昨天,The Libertines 的 Carl Barât 表示他們的新專輯希望由 Noel Gallagher 來擔任製作人,「之前我寄了電子郵件給他( Noel Gallagher ),我知道他非常的忙碌,但是我們都非常希望他能撥出一點時間給我們,我們都超愛他的音樂。」Carl Barât 繼續說道:「Noel 就是 Noel,獨一無二的,我真的非常希望能與他一起共事,他非常有趣,而且他對於音樂的遠見正是我們所需要的。」

The Libertines 這張令人期待的新專輯有望於 2015 下半年上市,錄音的行程也將於四月展開;然而 Noel Gallagher 又是怎麼表示的?

Noel Gallagher

很可惜,Noel Gallagher 無法參與 The Libertines 新專輯的製作,原因就在於 The Libertines 堅持要在國外「泰國」錄音,Noel 表示他真的很想也很願意參與 The Libertines 的新專輯製作,然而要他前往國外進行專輯的錄製,他坦承他真的沒有時間。

「我們的確有在電子郵件上交換許多意見,但很不幸的是,他們堅持要在泰國錄音,而我有巡迴要跑,因此我無法參與他們新專輯的錄製。說真的,我非常樂意與他們合作,可惜他們要錄製新專輯的地方是泰國,我沒有辦法跟著去。」談到 The Libertines 的新專輯,Noel 表示他給了這些晚輩一些建議:「只要他們不過份執著於新專輯上,我想他們沒有問題的。」意思或許是 Noel Gallagher 擔心 The Libertines 因為這張新專輯備受矚目,導致他們在錄製上過於操心或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這位搖滾界的老前輩也許希望 The Libertines 好好地做自己,做出「屬於 The Libertines 的音樂」吧。

Noel Gallagher 與他的 High Flying Birds 即將在下個月 2 號發行第二張全新專輯《Chasing Yesterday》,同時,Noel Gallagher 也在近日發表了一些耐人尋味的言論,例如:Oasis 重組的唯一可能Liam Gallagher 的狀況,等等,似乎 Noel Gallagher 對於外界期待 Oasis 重組的議題已經不再那麼的排斥。

而 The Libertines 的新專輯如上所述,將會在今年四月於泰國開始動工錄製,他們也希望可以在今年年底以前發行。

 

The Libertines – Can’t Stand Me Now

 

文/Vincent

資料來源:NME

圖片來源:NME/Vanyaland

 

park_downlogo-05-05 ROCKER_downlogo-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