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Napalm Death 在演出時遭到蝙蝠攻擊

Napalm Death 在演出時遭到蝙蝠攻擊

776
0
Napalm Death V.S. Bat

蝙蝠除了咬走了 Ozzy 的錢包,這次他還攻擊了 Napalm Death 的演唱會! 在 Napalm Death 的演唱會中,有隻蝙蝠飛進了演唱會現場。台上大家慌成一團,不過主唱 Barney Greenway 還是很關心小動物,他直接說 : 「別他X的傷害他,讓他飛。」他還要求工作人員打開門讓那隻蝙蝠自己找路飛出去。而且當蝙蝠飛遠的時候樂團還自己彈了 Black Sabbath 的 Riff 自己消遣一下,畢竟 Black Sabbath 最經典的橋段就是 Ozzy 在台上咬蝙蝠了。

Napalm Death 的舞台永遠不會拒絕任何一個人,像是之前就借他們的歌迷在舞台上求婚。不過 Barney Greenway 本人倒是常常有些另類的想法,像是之前俄羅斯通過禁止同性戀的法案後他就穿著小賈斯汀的 T- Shirt 巡迴,因為他希望他自己看起來很柔弱很娘。雖然兩者之間的關聯性不大,不過他還是很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甚至寫信給現任印尼總統希望他能夠放過兩名被關在監獄裡的歌迷。

 

我希望我自己看起來很柔弱

不過他跟蝙蝠一點牽連都沒有,這次只是一件意外狀況。各位蝙蝠千萬不要再飛錯了,有仇的是 Ozzy。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MetalInjection

 

park_downlogo-05-05 ROCKER_downlogo-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