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Marilyn Manson 與少男金屬團體 Unlocking The Truth 同台表演〈The Beautiful People〉

Marilyn Manson 與少男金屬團體 Unlocking The Truth 同台表演〈The Beautiful People〉

1114
0


Marilyn Manson 在 North American Hell Not Hallelujah 巡迴演出的路途上,為了他最近推出的新專輯《The Pale Emperor》,而在 1/31 伯利恆的表演上,他點名邀請了美國新生的少男金屬團體 Unlocking The Truth 一同演出了他的名曲〈The Beautiful People〉。

說是少男好像還有點太過頭,Unlocking The Truth 的成員如果各位有看先前的相關報導,會知道他們都是十幾歲的男孩子所組成的重金屬三人組樂團,在時代廣場與華盛頓公園表演影片被病毒式的擴散出去,而於 2013 年一舉成名,甚至那時他們都未滿十歲。

表演 Manson 最成功的作品之一,著實讓金屬小子們邁向另一個壯舉,然而 Unlocking the Truth 在此之前已經做了不少厲害的事情,例如去年幫 Guns N’ Roses 與 Queens of the Stone Age 暖場,甚至拿到 Sony 的唱片約,在潮流品牌 Vans 所舉辦的 Warped Tour 與 Coachella 音樂節上表演。三個小子今年尚有 Rock on the Range 以及 Bonnaroo 音樂季在等著他們,此外今年也計畫將推出首張 EP,現在已經可以進行預購。

Manson 的《The Pale Emperor》1/20 發行,目前還在巡迴演出的路上,至今已經抵達底特律,情人節時將在拉斯維加斯的 House of Blues 繼續大開殺戒。

 

文/李 鑫
資料來源:LoudWire
圖片來源:LoudWire

 

park_downlogo-05-05 ROCKER_downlogo-06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