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黑色安息日」的貝斯手 Geezer Butler 遭警方逮捕

「黑色安息日」的貝斯手 Geezer Butler 遭警方逮捕

981
0
Black-Sabbath-Geezer-1
Geezer Butler

傳奇經典樂團「黑色安息日( Black Sabbath )」的貝斯手 – Geezer Butler,這個禮拜二晚上於加州死亡谷( Death Valley )一間名為「Corkscrew Saloon」酒吧裡,因為喝了不少酒而與人起了爭執,並且上演全武行;隨後,這位傳奇貝斯手便遭到當地警方逮捕,並且被控以公共場合行為不檢的輕罪。

根據當地警方的報告顯示,現場僅有一人受傷,但有不少片玻璃都被打碎;Geezer Butler 旋即上手銬被帶回了警局,但在不久後便釋放。

因約郡的警察局發表了一份完整的聲明:

在一月二十七號當天半夜,我們接獲了一通電話,該電話向警察局報案說「Corkscrew Saloon」酒吧內有人發生肢體衝突。警方接獲電話後趕往現場,根據在場目擊證人的說詞後,警方確認現場是有一起因為爭執而發生的鬥毆事件。Terence Michael Butler ( Geezer Butler 的本名),一名來自比佛利山莊,高齡的六十五歲男性被警方以「公共場合行為不檢」的罪名逮捕。

目前,Geezer Butler 以及他所屬的經紀公司並沒有對此事件發表任何聲明。

 

文/Vincent

資料&圖片來源:Lourwire

 

park_downlogo-05-05 ROCKER_downlogo-06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