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Muse 分享了一些錄音時的影片

Muse 分享了一些錄音時的影片

871
2

Muse 在去年底開始錄製專輯,這幾天在 instagram 分享了兩段錄音室的影片,一段是 Matt Bellamy 在黑暗中彈著帶有藍調味道的吉他長音,沒有其他人在鏡頭內。雖然不知道這段是否會用在專輯內,不過還是留個歌迷一個足以遐想的空間。

 

 

A video posted by @muse on


 
而另一段則是弦樂團為他們錄製的片段。如果說 Matt Bellmy 曾經說過要讓專輯的感覺更為沉重,那這段弦樂團是要述說怎樣的故事呢?
 

Milan strings

@muse 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這兩個十分吊胃口的影片為的就是讓廣大的歌迷們能夠有點猜測,畢竟 Muse 這次進錄音室也有好一陣子了。在之前的專訪中他也提到這次將會強化合成器與弦樂團的合作,目標是要做出廣度更大的音樂,同時也向 Royal Blood 樂團攝取了一些靈感。他們上一張 2012 年的專輯 The 2nd Law 不但拿下了葛萊美獎最佳搖滾專輯,同時他們也登上 Billboard 200 中的第二名。這讓人不得不期待他們新專輯是否能夠突破那次的佳績 ? 而他們也已經工作了差不多兩個半月了,這陣子專輯的消息應該會透露得越來越多,讓我們期待更多更進一步的消息吧!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radio.com

 

6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