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Nikki Sixx 對於「小賈斯汀問題」的想法只有「兩根中指」

Nikki Sixx 對於「小賈斯汀問題」的想法只有「兩根中指」

2371
0
Nikki Sixx

Nikki Sixx 在搖滾圈子裡出了名的慓悍;來自經典老金屬樂團「克魯小丑( Motley Crue )」的他縱橫樂壇超過二十年,靠的不僅是優秀的貝斯技巧,更有著獨特的舞台魅力,當然,直言不諱的個性也讓他在樂界「享譽盛名」。

這一次,為甚麼 Nikki Sixx 會對小賈斯汀如此「不禮貌」?原來是因為日前 Nikki Sixx 與「克魯小丑」的主唱 Vince Neil 一同接受 WGN Morning News 訪問時,主持人問了一個令人啼笑皆非的問題,他問道:「假設小賈斯汀跑來跟你們說:『這是你們的告別演唱會,是你們的最後一次巡迴,我想跟你們一起上台演唱。』的話,你們會怎麼反應?

結果 Nikki Sixx 與 Vince Neil 一聽到這問題就開始露出高深莫測的笑容,Vince Neil 的頭足足搖了三秒鐘之久,Nikki Sixx 則是直接舉起雙手,再伸出兩支中指作為回應;這樣的回應也讓 WGN Morning News 的主持人捧腹大笑。以下為影片:

撇開 Nikki Sixx 如此「Rock」的回應方式,「克魯小丑」即將在今年的巡迴結束後解散,Nikki Sixx 日前向 ABC News Radio 表示:「我們的歌迷愛死這次的巡迴了,不管是在製作還是在歌曲的安排上,而且我們與群眾的互動都很棒。」

在這次巡迴結束之後,「克魯小丑」會永遠的解散,團員都有各自的計畫;在此也向「克魯小丑」致上最高的敬意,敬他們為搖滾如此的付出。

 

文/Vincent

資料來源:UCR

圖片來源:Gunshyassass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