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什麼!?Bjork 新專輯《Vulnicura》在 iTunes 提前上架!

什麼!?Bjork 新專輯《Vulnicura》在 iTunes 提前上架!

1400
0

如果你有英國與美國 iTunes 的帳號,快去搜尋《Vulnicura》吧!

難道是出奇制勝嗎?Björk 非常驚人地將最近持續宣傳將推出的新專輯《Vulnicura》,昨日意外的提前原定發行日兩個月,早於 iTunes 上曝光,就在網路上開始被泄露出的隔一天,看來此舉不排除是一系列的鋪陳。在官方的 Facebook 聲明中,冰島歌后覺得自己寫下了一張「徹底心碎的專輯」 並且「希望作品能夠成為一種支持,讓他人倚靠,成為見證身為生物的獨特過程:受傷以及癒合;不論是生理上還是心靈上,讓你我得以坦然面對一生中都在週期循環的頑固現象。」

看看 Björk 的聲明,並且快去下載《Vulnicura》吧!由 Haxan Cloak 與 Arca 擔任製作人的最新專輯,只要你有英國或美國帳號的話千萬別錯過了!
文/李 鑫
資料來源:SPIN
圖片來源:SP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