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Tool 新專輯似乎有消息了

Tool 新專輯似乎有消息了

927
0


前幾天才剛酸完 Tool ,這幾天 Tool 開始慢慢的有些新專輯的消息跑出來。他們這幾年一直在醞釀新專輯,從 2007 年開始。不過他們似乎沒有甚麼寫歌靈感,甚至歌迷們都笑說自己還沒等到 10000 天。不過這幾天在 Tool 的 Facebook 宣布 Adam 已經到 LOFT (Tool 寫歌的地方) 來做最後的安排,看來他們的確想在 2015 年把他們的新專輯將會有所進展。

Tool 貼文

這幾年 Tool 的成員分頭做自己的事,像是 Danny Carey 和 Justin Chancellor 這幾年分別跟著其他樂團演出,Adam Jones 忙著畫漫畫以及用現場演出的照片編排成藝術作品。Maynard James Keenan 忙著演戲以及經營自己的葡萄酒生意。而這次他們是否真的能聚首製作專輯或者又一次的拖延呢? 或許 Tool 的新專輯需要大家花一個生日願望來許願說他們能在 2016 年能夠真的將新專輯給完成。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Loudwire

 

6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