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類排行 2014 年 31 個音樂人說的經典語錄 (下 )

2014 年 31 個音樂人說的經典語錄 (下 )

1512
0

 

2014SharonOsbourne_ozzyOsbourne_Getty458700506_111214

U2 你現在是商業大亨而不是音樂家了,難怪你必須送上你平庸的音樂因為根本沒人要買了。」

Sharon Osbourne 評論 U2 在 Itunes 上免費送專輯的行為。

 

Julian Casablancas

「看到別人的反應還蠻有趣的,但我情感上是否有感覺到任何東西嗎? 沒有。」

Julian Casablancas 在接受 Rolling Stone 專訪時提到他對演奏 The Strokes 舊歌的感覺。

 

Taylor Swift

「我不願意奉獻我畢生的事業來做一個實驗,我不覺得這樣對這些音樂的作曲家、製作人、藝術家和編曲家有相當的回饋。」

Taylor Swift 在接受 Yahoo Music 訪問時被問到為什麼不加入串流音樂。

Pete Doherty

「他們對 The Libertines 做的事有甚麼想法? 我們簽給了 Rough Trade,對吧? 純粹是為了錢。為了錢就是這個樂團在 Hyde Park 表演的精神。 」

Pete Doherty 在接受 NME 專訪時反擊當時他們在 Hyde Park 復出表演時的批評。

 

Kanye West

「不要擔心我說了什麼或為什麼我要說。看看我在說什麼,我怎麼感覺到得我的目標。你不想去對抗那個的力量。我為了一個使命在工作,那就是來自上帝的使命。」

Kanye West 在接受英國 Mirror 訪問時對最近猛批評歐巴馬稱作這是他的使命。

 

Beyoncé

「我們需要停止購買到有關性別平等的神話。它還不是現實。男人和女人享有同工同酬,相同的尊重的平等一定會實現。」

Beyoncé  在 shriverreport 上所發表的文章,希望男女平等能夠實現。

 

Noel Gallagher

「我會做這件事為了五億個 Yorkshire  茶包,保險套和 Pot Noodle 泡麵。

Noel Gallagher 告訴 talkSport,當他得知有人下注五億英鎊在 Oasis 復出的想法。

 

Morrissey

他們已經刮了癌細胞四次了,但是不論怎樣,如果我死了,我就死了。如果我沒死,那我就沒死。」

Morrissey 對於自己癌症病情的看法。

 

Cliff Richard

「事後我會有一份咖哩雞。」

Cliff Richard 出席 Morrissey 的演唱會時尊重  Morrissey 的素食主義,不過看來 Cliff 並不是很想參與。

 

Lars Ulrich

 

「顯然 Glastonbury 是一個血統和歷史不同於其他人的機構,這裡將會有個非常壞的 Hard Rock 樂團撼動一切…」

Lars Ulrich 對於 Metallica 出席 Glastonbury 的看法,不過許多人反對 Metallica 出席 Glastonbury 。

 

Dave Grohl

現代的美國流行音樂相當的膚淺。它的樂趣在於當你在開車時可以打開來聽,但卻沒有任何的實質內容。它沒有任何意義,這不只是一位 45 歲的搖滾樂手的話,這是身為一個人的想法。如果第一名的歌內容是關於你的屁股,這問題可大了。」

Dave Grohl 在Redbulletin 上直接批評現代流行音樂。

 

Future Island 的 Sam Herring

「 令人擔心的是,它成為我們未來的禍根。你不會想要成為一個樂團全部人都只記得在 Letterman 的表現卻忘了你是誰。」

Sam Herring 上 David Letterman 的節目受到矚目,事後這讓樂團感到很大的壓力。

 

Jamie T

「至於是有關在當今時代……我不想過分擔心,因為今日周遭大部分都是可怕的狗屎。」

Jamie T 在 fasterlouder 討論到他最近的創作使用了一些其他人的素材的看法。

 

John Lydon

「別像 Russell Brand 和這樣的白癡一樣。如果你不投票,你就不能計較。就從你家開始,因為現在電視上的節目只會吃屎,你就到市政廳會議給他們幹X娘,而我已經給市政廳超多的幹X娘。」

John Lydon 對於 Russell Brand 呼籲不投票的言論感到不齒。

 

James Blunt 對 Damon Albarn

「他有一整個果園的李子塞在他的嘴巴裡而且還有一根銀湯匙卡在他的屁股。」

James 對 Damon 刻意隱瞞自己出自上流家庭而感到不屑。

 

La Roux 對 Kanye West

「不! 去他的,沒有人喜歡他。」

La Roux 在 Twitter 上直接公開表明討厭 Kanye West。

 

最後的經典語錄結束了,發現經典的音樂人講話果然都是非常直白的…. 也期待一下 2015 年是否有更多勁爆或發人省思的話吧! 也歡迎回顧一下 2014 年 31 個音樂人說的經典語錄 (上)。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N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