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打倒男孩」承諾新專輯上市前先讓歌迷聞香

「打倒男孩」承諾新專輯上市前先讓歌迷聞香

1690
0
打倒男孩( Fall Out Boy )

「打倒男孩( Fall Out Boy )」的歌迷們注意了!

雖然「打倒男孩」的新專輯《American Beauty/American Psycho》必須等到 2015 年 1 月 20 日才會正式上市,但「打倒男孩」將會搶先發布些許新專輯資訊,讓歌迷們先睹為快。

「打倒男孩」的官方 twitter 帳號上公布,將會於 2015 年的 1 月 5 日以及 1 月 12 日,分別釋出新專輯的相關影音資料:

同時,「打倒男孩」也宣布,原本被收錄在電影《大英雄天團( Big Hero 6 )》裡的〈Immortals〉,將會在新專輯《American Beauty/American Psycho》以不同版本亮相。

目前,《American Beauty/American Psycho》已經釋出了第一支 MV,也就是專輯同名歌曲〈American Beauty/American Psycho〉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Diffus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