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Brandon Flowers:「The Killers 現在真的很缺乏動力」

Brandon Flowers:「The Killers 現在真的很缺乏動力」

5229
0
The Killers 主唱 – Brandon Flowers

曾經在十年前靠著《Hot Fuss》聲名大噪的 The Killers,如今似乎已失去十年前的那種光景,逐漸被淹沒在新興樂團輩出的音樂圈裡。

主唱 Brandon Flowers 在接受 NME 訪問時,對於樂團近期的表現感到非常挫折,他認為樂團已經不像以前一樣充滿動力,充滿潛力,好像是一個江郎才盡的過氣樂團:「我想我們現在真的是極度缺乏動力。我認為我們大家都需要”動”起來,而不是好整以暇;我知道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也知道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不同的事情去忙。」Brandon Flowers 接著感嘆的說道:「樂界的改變實在太快了,這圈子裡頭有太多新的音樂不斷冒出來,彼此競爭,這是一個很微妙的時刻。我們不像 U2 一樣,他們是四個在同一城鎮長大的年輕人,彼此都很熟悉彼此;我們是四個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四個完全不同個性的人聚在一起組了樂團,有時候,我們會因為面對彼此的歧異而感到沮喪。

The Killers

另外,Brandon Flowers 表示關於「The Killers 無法跟 U2 一樣紅」這件事也令他很困擾:「這真的很令人沮喪,因為一般人總會覺得自己沒有 U2 的才能、比不上 U2,但我不會,我一直覺得『我做得到!』。

最後,Brandon Flowers 透露有關於自己的第二張個人專輯將會「跟以往風格完全不同」;這第二張個人專輯將會於明年發行,時間也會早於 The Killers 的第五張錄音室專輯。


對於 Brandon Flowers 的發言,我感覺似乎是「抱怨多過於反省」。The Killers 的現況不應該歸咎於樂團圈子有許多新的音樂類型、新的樂團冒出來,更不應該說 U2 的成功是因為「他們四個人從小一起長大」;相反的,The Killers 該去適應樂界的改變,並且在這之中找到突破的辦法。

一個偉大的樂團絕對不是因為他本身就很偉大,而是因為他能夠不斷進步,因應著潮流做出創新的音樂。

 

The Killers – All These Things That I’ve Done

 

文/Vincent

資料來源:NME

圖片來源:NME/MTV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