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Jack White 的稀有黑膠被發現藏在家具裡

Jack White 的稀有黑膠被發現藏在家具裡

900
0

在 2000 年,Jack White 和 Brian Muldoon 共組了一個團 The Upholsterers  並發行了一張 EP Makers of High Grade Suites 後藏在 Jack White 的家具商品裡,希望客戶能夠在買家具回家時能夠尋寶。裡面除了 Makers of High Grade Suites 還有 Jack White 的 Third Man Upholstery 家具行 名片和 Muldoon Studio 的名片、一份織布樣本和  Third Man Upholstery 的貼紙。不過最近有人在他的家具裡發現了第二章 The Upholsterers  的EP Your Furniture Was Always Dead… I Was Just Too Afraid To Tell You 。而經過Third Man Records 證實,他們的確在 2004 年製作了 100 張的複製黑膠,而專輯封面是由底特律 的藝術家 Gordon Newton 設計的。

 

Third Man Records 表示,目前已經有兩個人發現這張專輯。而這個雙人組合在當時是為了慶祝他的家具事業 25 周年而決定讓大家在翻修家具時會有驚喜。雖然 EP 的標題(我恐怕要跟你講你的家具已死)還蠻諷刺的,不過這也是 Jack White 希望給惜物的人一點回饋。而 Jack White 的創意還不只是這樣,日前他推出了新的 Andriod APP JACK WHITE:THIRD-D ,配合他所發行的特殊紙盒,你就可以觀賞他的 3D 成像的演唱會。讓你不用到現場就可以享受現場的視覺效果。

 

 

只能說當大家還在吵音樂產業要怎麼發展的同時, Jack White 用帶著一點玩心的態度讓大家享受著他所創造的不可思議的世界,這也是 Jack White 能夠創下黑膠銷售紀錄的原因吧 !

 

 

文/ Hammer

圖片來源: mxdwn

資料來源: Classicrock,Gigawise,mxdw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