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前 Misfits 吉他手 Doyle Wolfgang:「好想趕快團聚啊!」

前 Misfits 吉他手 Doyle Wolfgang:「好想趕快團聚啊!」

1116
0
Doyle Wolfgang Von Frankenstein

從 1977 年開始,這個帶著恐怖形象的「Horror Punk」樂團就以其獨特的風格在龐克樂界闖蕩,你或許沒聽過他們的歌,但你一定看過他們的招牌 Logo:Crimson Ghost。

Crimson Ghost

雖然目前他們尚未正式的解散,但是因為團員的更動,以及在今年發生「Glenn Danzig 控告 Jerry Only 」有關於樂團版權的訴訟事件(最後法院判 Glenn Fanzig 敗訴),導致該樂團目前幾乎是以完全不同的成為進行活動,元老團員之間也充滿了對彼此的不滿。

Doyle Wolfgang von Frankenstein 在接受 Lourwire 專訪時,除了宣傳自己的個人專輯《Abominator》,也被問到:「Misfits 何時可以以元老團員的陣容重出江湖?」,Doyle Wolfgang von Frankenstein 幾乎是毫無猶豫的表示:「我早就準備好了,我一直在等待這個機會!

看來,Glenn Danzig 與 Jerry Only 之間真的該放下芥蒂,畢竟音樂的本質並不是鈔票,而是把心中的旋律傳遞世人。在這個搖滾樂接近已死的年代,有誰會不想看到 Misfits 以原班人馬重組呢?

 

Misfits – Scream!

 

文/Vincent

資料來源:Loudwire

圖片來源:alainvasquez.com/brudenellsocialclub.co.u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