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Bob Dylan 釋出 Frank Sinatra 翻唱專輯的細節

Bob Dylan 釋出 Frank Sinatra 翻唱專輯的細節

1284
0
Bob Dylan : 「我好愛 Frank 啊!」(設計對白)

日前我們報導了《Bob Dylan 新專輯 “Shadows in the Night” 將於明年發行》,今天,Bob Dylan 公布了更多關於該新專輯的資訊。

《Shadows In The Night》將會於明年二月,由哥倫比亞唱片發行,該專輯也是 Bob Dylan 近三年來的新作品,《Shadows In The Night》的製作人為 Jack Frost。Bob Dylan 對於這第「三十六」張專輯的發行倍感興奮,他表示:「能製作這張專輯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榮幸,我想做這樣的音樂想很久了,但我一直不敢嘗試把那種大編制的樂隊,改編成五人樂團的形式,如今,我的夢想實現了。」

Bob Dylan《Shadows In The Night》

他也表示:「我不認為我是在做”翻唱”,這些歌曲已經被翻唱到爛了,太多太多人唱過;我和我的樂團在做的,是把這些歌曲重新向世人展現,有些歌曲已經快被大家遺忘,我們把它們重新挖出來,用我們的方式呈現給大家。」

Bob Dylan 從不停止腳步,他不會沉浸在六零年代的榮景裡,他清楚知道抗議歌曲屬於哪一個年代,而他現在所處的年代,他想要做自己想做的音樂。曾經,我們稱他為「抗議歌手」,他厭惡這個頭銜、他厭惡被人貼上標籤;也許他一輩子都會被人定位在六零年代的嬉皮場景裡,但我們不該永遠把他遺留在六零年代,我們該好好關注他不斷進步,不斷在音樂上演藝的身影。

至今,Bob Dylan 的專輯銷售量在全世界已經來到「一億兩千五百萬」張,他的理念、他對音樂的執著,也感染了全世界。

 

Bob Dylan – Full Moon and Empty Arms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The Guardi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