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類排行 16 個真實取景的專輯封面-紐約篇 (下)

16 個真實取景的專輯封面-紐約篇 (下)

1072
0

看完了16 個真實取景的專輯封面-紐約篇 (上)是不是讓你想去紐約走走呢 ? 現在要為你帶來的就是更多的在紐約取景的專輯封面,當你旅遊到紐約的時候不訪到處走走,或者可以參考一下我們為你找出來的地標。說不定你也能夠在這邊有所啟發喔!

 

Van Morrison – Too Long in Exile

 

透過這張其實你可以感覺到紐約慢慢的他的天空也開始有許多改變,這張目前已經成為絕響了,不過你還是可以稍微去那附近走走。這邊有不少專輯封面的取景。

 

Southside Johnny and the Asbury Jukes – This Time It’s For Real

這張在巷子裡站一排拍照相當的有氣勢,而且這條巷子離有名的第六大道不遠,有空也可以去逛一下。

 

Joni Mitchell – Song to a Seagull (專輯背面)

這邊的街景很可惜的是也跟專輯封面不一樣了,畢竟也過了 30 幾年了。不過大部分建築的外觀還是跟以前一樣,看來紐約都更的速度沒有很快。

 

 

 

PETER, PAUL AND MARY – Album 1700

古典造型老爺車真是太酷了,而且這個社區還是保留著當時的風貌,可以算是紐約的老街吧。

 

 

PETER, PAUL AND MARY – Peter, Paul, and Mary

這張是在 The Bitter End 夜店取景的,因此想看實際的牆壁的話可以在晚上花錢進去看場表演順便觀光一下。

 

Dave Van Ronk – Dave Van Ronk and the Hudson Dusters

如果你想要專輯同樣的效果建議你秋冬的時候再過去。這邊也是同樣的紐約老街的感覺。

 

Foghat – Fool For The City

把人孔蓋打開來釣魚實在太酷了,不過真的到那邊的話可不要做一樣的事情,這可是會被抓的。

 

Cyndi Lauper – A Night to Remember

 

 

這張其實是在布魯克林區的一角拍出來的。不過這附近以倉庫居多,不太建議一個人到那邊。

 

 

逛完了 16 個專輯封面的真實街景是不是很有趣? 其實只要公寓保持著原本的面貌,就可以讓人有種懷念的感覺,就算不能出國的人不如就在 Google Map 上看一看吧!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popspotsnyc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