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Green Day 巡迴吉他手 Jason White 罹患扁桃體癌

Green Day 巡迴吉他手 Jason White 罹患扁桃體癌

1942
0
Jason White

Jason White,Green Day 巡迴表演的吉他手,日前被診斷出罹患了「扁桃體癌( Tonsil Cancer )」。

Green Day 的官方網站上,他們公布了這一項訊息:

我們要發佈一項關於我們好兄弟 Jason White 的消息,之前他被診斷出罹患了「扁桃體癌」,還好醫生發現的早,立刻替他安排了扁桃體切除手術( tonsillectomy )。我們對於醫療團隊的救治獻上無比的感謝,也相信 Jason White 會復原的很迅速。如果可以的話,請跟我們一起替他加油打氣,讓他在這段時間裡面不要那麼難熬。

Jason White 是前加州龐克團「Pinhead Gunpowder ( Green Day 主唱 Billie Joe Armstrong 也是該團的成員)」的主唱兼吉他手,同時也是「Adeline Records」的共同創辦人(另外一個就是 Billie Joe Armstrong );Jason White 於 2012 年正式加入了 Green Day。

Green Day 從 2012 年的《¡Tré!》後,一直到今年只發行了一張名為《Demolicious》的合輯,該合輯中收錄了十八首 demo 版本的歌曲,包含了〈99 Revolution〉、〈Ashley〉、〈Let Yourself Go〉、〈Stray Heart〉、〈Oh Love〉等歌曲,這十八首歌都是來自於他們「三部曲」的歌。

去年,Green Day 主唱 Billie Joe Armstrong 表示他們想要在澳洲巡迴之後,好好放個長假:「我們真的需要喘一口氣、好好休息一下了,這一陣子我們疲於奔波,還沒有能好好放鬆一下,我想該是時候了。我蠻慶幸能有時間做些其他事情,調劑一下、充充電;當我們再度以『Green Day』的名義要出來時,你就會知道我們電已經充飽,準備好好喧鬧一番了!」

Billie Joe Armstrong 去年與 Norah Jones 合作了一張民謠專輯《Foreverly》。

希望 Jason White 能早日康復,也希望他能在 Green Day 陣中持續引爆龐克的能量。

 

Pinhead Gunpowder – West Side Highway

 

文/Vincent

資料來源:NME

圖片來源:Wi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