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Red Hot Chili Pepper 在公益講座中透露準備錄製新的專輯

Red Hot Chili Pepper 在公益講座中透露準備錄製新的專輯

922
0

Chad Smith 日前到 Mary Chapa 學校舉行公益講座,這家學校是美國公立學校中表現較差的,但是當他們把注意力集中到藝術上卻展現出令人驚豔的成果。 Chad Smith 表示 :「 學校削減預算都是從藝術教育先砍,這個我知道,但是現在已經證明藝術教育確實會讓學生的成績提升。這個計畫帶給學生希望,而且不僅改善學生的成績還連動提升出席率以及畢業率。」

「我去年到華盛頓讓他們知道這個計畫是可行的,而歐巴馬夫人開始這個為期兩年的計畫時只有八個學校,如今已擴展到 35 個學校,我覺得再過兩年會有更大的撥款,因為成效真的是太令人驚豔了。」

「我很高興到這邊為他們打氣,你要知道如果在學校沒有音樂我可能也不會從高中畢業了,這也是為什麼我回來了。」

而在訪談中 Chad 透露其實他們已經做出將近快 30 首歌,並且開始為錄製專輯做準備,前提是他們要先過個愉快的聖誕節。之前的專輯他們大多是前期製作 25 到 30 首歌再從其中挑選出適合專輯的曲目。「不過上一次做到 50 首歌 (笑) 。我們總是說 ” 嘿,讓我們像 Beatles 一樣把 10 到 11 首歌做到如同史詩等級吧!” 但我們這次確實是把重點放在質量而非數量上了。」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musicradar
圖片來源: loudwi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