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Prince 想要引退了嗎?

Prince 想要引退了嗎?

974
0
Prince:「我是社交邊緣人!(social outcast)」(設計對白)

剛於今年年初加入 facebook 的 Prince,今天卻把帳號移除,連同 twitter 的帳號他也關掉,還有把在 Youtube 的影片頻道也一併拿掉了。

才剛剛發行了個人專輯,以及與「3rdeyegirl」的新專輯,並且同步在 facebook 與 twitter 上公布了消息,大家還在想:「嗯,太好了,有官方頻道可以追蹤了。」想不到 Prince 卻無預警地將這些社群媒體的帳戶全數刪除,目前官方並沒有透漏任何消息。

而連帶的,他在 Youtube 上的官方頻道「Princevevo」也一併將影片撤下,只留下了三段影片,分別是一部訪談,以及兩部《Brealfast Can Wait》的影片(一部是 MV,一部是幕後花絮)。

當 NME 向 Prince 的經紀公司詢問此舉的目的時,Prince 的方言人拒絕對此透漏任何消息。

我個人猜測傾向於 Prince 是以實際行動對於社群媒體的氾濫進行反抗?各位覺得呢?

 

文/Vincent

資料來源:NME

圖片來源:rollingout.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