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Frances 秀出她與老爸 Kurt Cobain 的合照

Frances 秀出她與老爸 Kurt Cobain 的合照

2957
0
Frances Bean Cobain & Kurt Cobain 還真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Kurt Cobain 逝世至今已二十年了,相信許許多多的樂迷們依然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聆聽 Nirvana 的歌曲,懷念這位早殞的萬世奇才,這位曾經雄踞九零年代的搖滾人物,這位已經夠格稱為「傳奇」的巨星。

Kurt Cobain 的女兒 Frances Bean Cobain 日前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了一張極為珍貴的照片,是他們父女倆的合照:

 

   

廣告:

 

 照片中可以看到兒童時期的 Frances Bean Cobain 穿著俏皮且可愛的牛仔連身工作服,迷人的 Kurt Cobain 則單膝跪地在女兒後方,用無比關愛的眼神低頭俯視著女兒。 這張照片被 Frances Bean Cobain 以「Kurt & Bean.」為題,發佈在 Frances Bean Cobain 自己的推特帳號上。

或許是思念父親、思念那個根本來不及熟稔的父親,也或許是為了向父親致敬,總之,Frances Bean Cobain 釋出的這張照片裡,必定蘊含了無比豐富的情感。身為巨星的女兒,卻不了解父親,只能從全世界所有樂迷的口中聽到父親生前是個怎麼樣的人,我想,這或許是一種無人能懂的寂寞吧?

另外,Kurt Cobain 那「惡名昭彰」的老婆 – Courtney Love 也在不久前宣布,「希望可於明年拍攝 Kurt Cobain 的自傳電影」,她也透漏電影裡一定會有 Dave Grohl 和 Krist Novoselic,不過聽說光是為了選角就傷透腦筋,畢竟夠格演出這位九零年代傳奇的演員,除了演技以外,氣質、外貌、舉止也必須要揣摩的夠像才行。  

 

Nirvana – Come As You Are (unplugged)  

 

 

文/Vincent 資料來源:Diffuser.fm 圖片來源:fanpop.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