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Motorhead 的 Lemmy:「ABBA 可是我的愛團之一呢!」

Motorhead 的 Lemmy:「ABBA 可是我的愛團之一呢!」

1229
0
Lemmy Kilmister

一講到 Lemmy,你第一個想到的一定就是「Motörhead」,那個狂野且深具時代特色的重金屬樂團。

然後當你想像著是甚麼音樂會讓 Lemmy 喜歡時,「ABBA」絕對不是你第一個會想到的答案,甚至連前二十都排不上,但,Lemmy 自己卻承認:「嗯…..我的愛團之一就是 ABBA 喔!

在接受 The Huffington Post 專訪時,高齡 68 歲的 Lemmy 被請求講點有關於自己的私事,一些可以給讀者、粉絲驚喜的私人事情,想不到這樣一問,真的問出了使大家震驚的答案,這名金屬界的悍將親口說道:「ABBA 是我的愛團之一!

他也同時表示在他青少年時期影響他很深的兩位搖滾巨星:「我受 Little Richard 以及貓王的影響不小,你懂吧?搖滾嘛!然後我去到了倫敦,當時所有最前衛與最新最酷的搖滾都在倫敦,就連披頭四之後也去到了倫敦,不是嗎?你無法在不去到倫敦的狀況之下吸收那麼多東西,想要精進、想要大開眼界,你就得去到倫敦。」

最近有關 Motörhead 的新聞大概就是這則了:《Motörhead 的歌迷甩頭甩到腦出血》,不過也有醫生持反對意見,認為聽演唱會甩頭甩到腦出血的機率實在是太低了。

 

許多 Motörhead 的歌迷必定會很震驚,因為 Lemmy 的愛團之一居然是 ABBA,但是,誰說完重金屬的人私底下不能聽流行音樂呢?許多重金屬人士私底下可是非常斯文有禮又愛好和平的,聽 ABBA 我一點也不意外。

Motörhead – Heartbreaker

 

文/Vincent

資料來源:The Huffington Post

圖片來源:NME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