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SLAYER 救了歌迷的車

SLAYER 救了歌迷的車

882
0


 

廣告:

 
故事是從上周有位名叫 Jack 的歌迷在 Youtube 上傳了一個影片,是在講說他準備賣掉他的 1997 年的 Ford Escort 準備要換錢買 Slayer 的巡迴門票,而這個影片一開始看起來就像是一般車商會使用的商業廣告,不過最後 Jack 的字幕打上他要賣掉他剛換好新輪胎、新車內地毯以及森林綠內裝的二手車以換取 Slayer 的門票。

不過 Slayer 的主唱 Tom Araya 在錄音室工作時看到這段影片後直接跟 Jack 「很厲害的影片,兄弟….然後不要賣了你的車,你需要開它去會場。兩張票,兩個 VIP 通行證寫上你的名字在 Slayer 的客人清單中。」

而 Jack 在看到回復之後也拍了一個答謝的影片。

看來這些搖滾巨星還真是會照顧歌迷阿 !!!

文 /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 loudwire
影片來源: Youtube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