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紐約將舉辦該市有始以來第一次的「鄉村音樂祭」

紐約將舉辦該市有始以來第一次的「鄉村音樂祭」

941
0
Dierks Bentley & Brad Paisley @ Nashville

FarmBorough 將於 2015 年在紐約市舉辦鄉村音樂祭,同時,這也是紐約市史上頭一遭舉辦鄉村音樂的音樂祭。

眾所周知,紐約市相當於全世界最先進、最前衛、最新的東西所匯聚的城市,所有世界上最酷的、最屌的、最流行的東西,都希望登上這座城市,無論是時裝、電音、搖滾、運動,但你絕對不會想到「鄉村音樂」。

預計將在明年六月二十六至二十八號舉辦的 FarmBorough 2015 將會以「Randall’s Island」為主場地,而擔任 FarmBorough 2015 的壓軸表演者將會有 Dierks Bentley、Luke Bryan 以及 Brad Paisley。另外還會有 Wade Bowen、Brandy Clark、Maddie & Tae、Kip Moore、Ashley Monroe、Randy Houser、the Cadillac Three 以及 Dwight Yoakam 等人,共襄盛舉這場「大蘋果」史上第一次的鄉村音樂祭。

Dierks Bentley 在接受 NBC 的 Today Show 專訪時表示:「對於鄉村歌手來說,在紐約表演是一件很盛大的事情,一直以來我們都只能在小酒吧、小舞台上演出。所以這一次能在這裡演出,我們都很重視,這將會是一場結合所有優秀的鄉村樂手的盛會。」

這群鄉村歌手努力了多年,終於讓這美國的草根音樂能夠登上大城市、大舞台,讓許多城市的人聆聽迥異於他們所熟悉的音樂。

Well done, Dierks Bentley !

 

Dierks Bentley – I Hold On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RollingStone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