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Damien Rice 公佈新歌 “I Don’t Want To Change You” 完整MV

Damien Rice 公佈新歌 “I Don’t Want To Change You” 完整MV

1560
0


等待將近八年,愛爾蘭才子 Damien Rice 終於要發行第三張專輯《My Favourite Faded Fantasy》,目前將改於 11/10 上市發行。因為改期也一併先行公開了新曲 “I Don’t Want To Change You” 的音樂 MV。

歌詞唱著 “Wherever you go / I could always follow” 的 Rice 猶如從水中爬起一般溼漉而狼狽不堪,這幾年不見身上的滄桑被特寫鏡頭捕捉得一清二楚,就這麼站在群山包夾的碼頭上唱著,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游過了背後的這座湖泊?也許我們要花上另一個 8 年才能知道(笑);仔細看會發覺畫面運用倒帶式的手法拍攝,掌鏡的是長期與冰島樂團 Sigur Rós 合作的攝影 Arni 與Kinski,此外還能看到 Rice 特殊的舞蹈風格 (半抽搐的風格跟 Thom Yorke 有的比)。

 

文/李 鑫

資料來源:SPIN

圖片來源:SPIN/ Entertainment.ie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