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Slipknot 被禁止製造 ” Knotfest 官方氣味 “

Slipknot 被禁止製造 ” Knotfest 官方氣味 “

1063
0


Knotfest 即將開幕,不過 Slipknot 本來想在活動期間要有 “特別的味道” ,可能因為牴觸加州法律而被禁止了。 Slipknot 的打擊樂手 Shawn Crahan 對這個味道的形容是 : 「 它可能很獨特。你不會排斥他,但是你也不會覺得聞起來很舒服,不過也不會覺得他很糟。」而這個味道的來源是將裝滿機油和駱駝大便的油桶點火產生的味道。

不過加州法律規定燃燒機油是非法的,也因此 Knotfest 的 “官方氣味” 可能需要尋找其他的替代品,而 San Bernardino 消防局已經盯上了 Knotfest ,確保他們並不會做其他 “非法的焚燒行為” 。不過 Knotfest 舉辦單位並沒有放棄希望,他們依然會嘗試新方法創造出官方氣味。

而 10 月 20 號發行的專輯 .5 : The Gray Chapter 也釋出新的兩首試聽 XIX 和 Sarcastrophe 。XIX 是難得一見的 Slipknot 抒情作品,而 Sarcastrophe 則是一貫的 Hardcore 風格,綜合之前所釋出的單曲證明 Slipknot 將會以這張專輯重新引領 Hardcore 風潮席捲全世界的野心。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loudwire
影片來源: youtube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