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Bono 對 iTunes 上的新專輯感到抱歉

Bono 對 iTunes 上的新專輯感到抱歉

777
0


Bono 對於 iTunes 上免費專輯造成的風波感到抱歉,並且錄製了一段影片上傳到 Facebook 上跟大家說明。 Apple 公司在九月的發表會上邀請了 U2 並且宣布將會提供免費的專輯在 iTunes 上,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接受這份禮物。隨後 Apple 也發表了一個移除 U2 專輯的 App 。而日前有人也說 U2 這種強制安裝專輯的行為是非常無禮的, Bono 也回應說 : 「恩… 我對此感到抱歉。」

U2 貼文

Bono 解釋的說: 「 我之前有這個美麗的想法,而我們也很陶醉在其中,藝術家很容易會這樣。有一點狂妄卻帶著點慷慨之情,以及深怕著這些值得我們驕傲花了多年心血的歌曲沒有被人聽到。」

雖然這個行為有許多紛爭,不過分發到 119 國家五億用戶的 U2 新專輯已經有百分之五的聽眾下載到自己的 iTunes 裡了,不過這種行為也被 Iggy Pop 批評成為了翻身的行為。不過 U2 的實體專輯即將發行,而上一張專輯在英國的銷售量有五百萬張,這次在全球已經超過 250 萬人擁有專輯的當下是否能超過以前的紀錄呢 ? 這大概已經不是 U2 所重視的了。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BBC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