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克里斯小子說:「伊波拉病毒是一種政府要控制世界人口的方式!」

克里斯小子說:「伊波拉病毒是一種政府要控制世界人口的方式!」

1223
0
克里斯小子:「啊哈哈,人口要爆炸了啦!」(設計對白)

我知道現在這個年代流行「陰謀論」,但是毫無依據或是不明究理的就把「伊波拉病毒」說成是「政府控制人口的方式」,這樣的陰謀論不被抨擊才有鬼!

目前最新的消息,伊波拉病毒在西非的賴比瑞亞、獅子山共和國、幾內亞等地已造成超過四千人死亡,在這麼嚴重且恐怖的病毒壟罩之下,克里斯小子這位大名鼎鼎的饒舌歌手,居然語出驚人地認為,伊波拉病毒並不是自然界產生的病毒,而是政府為了有效抑制人口爆炸的現況所開發出來的病毒,用來屠殺非洲過剩的人口。

 

他在推特上說:「我是沒有很懂啦…但我覺得這個”伊波拉”疫災,是一種政府要控制人口的方式。事情越來越他媽的瘋狂了,兄弟。」;老實說,我會覺得如果你「沒有很懂」就不要亂說話。大概是太多批評聲浪向他襲來,他馬上又發表了以下的貼文:  

「我這人又亂開砲了,我閉嘴」,好吧,你願意認錯就好了,在這個瘟疫蔓延的同時,世界上最不需要的就是你這種毫無依據的陰謀論。

對了,跟大家講一下,克里斯小子日前對於去年十月在美國首府華盛頓毆打一名男子的法律案件認罪了;另外,他今年六月才剛從監獄放出來,罪名是「傷害罪」,因為他毆打前女友蕾哈娜。我想啊….他的這些暴力行為是不是有可能是政府要刻意醜化嘻哈歌手的一種作為呢?嗯….我不知道原來我也這麼輕易地成為了「陰謀論者」。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