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Sonic Highways》公布全新預告 翻唱表演不斷

《Sonic Highways》公布全新預告 翻唱表演不斷

770
0

Foo Fighters 樂團現在正處於他們最重要的時刻,不只是 10 周年專輯的推出,還有包括記錄下這張專輯製作過程的同名影集,前幾天他們推出新的影集宣傳影片,其中包括兩首將收錄於專輯中的單曲 “Something From Nothing” 與 “The Feast and the Famine” 片段;而影集目前確認除了 HBO 外,可以在 HBO 的 App:HBO Go 上能夠訂閱觀看,但也是美國限定 (還有香港與菲律賓,臺灣殘念。就目前筆者的資訊,台灣 HBO 沒辦法看到美國節目,但若是有額外HBO付費頻道的可以打去你的有線電視供應商問問看)。

本月初,為慶祝PBS現場音樂節目 Austin City Limits 電視節目 40 週年,樂團受慶祝活動邀請表演,翻唱奧斯丁迷幻搖滾先驅 Roky Erickson 的 ”Two Headed Dog” 改成讓人驚豔的 FF 版本。

而公佈的宣傳影片中,由主唱 Dave Grohl 旁白的片段也提到了這次旅途的意義,記錄下各地音樂的風格,以及音樂人與城市交織而成的故事,訪問八座城市的音樂英雄 (Grohl:如果你去西雅圖,那你一定要跟 Heart 談到話;如果你去納什維爾,那非得去找Dolly…) Grohl 甚至說當你在聽最後出來的成品時「你最終會發現這首歌的內在,全都是在剛剛那個小時你看的內容中所呈現的。」

期待每一集的結尾吧!《Sonic Highways》影集將在 10/17 電視上映,而專輯則於 11/10 發行。


“好吧,你們是召喚獸,還是 Foo Man 啊…”

而禮拜一樂團也登上 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 談話節目擔任嘉賓,聊聊專輯,也聊了他家三位小朋友,例如他的 8 歲女兒在聽幫派饒舌,Grohl 才意會過來「原來自己已經為人父母了」。

Foo Fighters 連續到本週三都在節目上擔任表演樂團,不但與音樂人 Zac Brown 翻唱了 Black Sabbath 的 ”War Pigs”,並且與 Heart 的 Ann 與 Nancy Wilson 一起演出她們的經典歌曲 ”Kick It Out”。

文/李 鑫

資料來源:SPIN/ CoS/

圖片來源:SP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