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Megadeth 的 Dave Mustaine 要尋找他走失的養母

Megadeth 的 Dave Mustaine 要尋找他走失的養母

917
0

這是個傷心的新聞, Dave Mustaine 的養母 Sally Estabrock 日前走失。高齡 75 歲的 Sally 患有安茲海默症,日前 10 月 4 號最後一次看到她是在 Pinezanita RV Park 和 Campgroud in Juilian 。當時  Estavrock 的先生發現他太太在他洗澡時出門了,他馬上通知相關單位幫他尋找,不過過了一個周末還是沒有發現 Sally Estabrock 的蹤影。Sally Estarock 身高五呎四吋、145 磅、及肩金髮,穿著藍色上衣以及白色褲子、有發現者請洽詢聖地牙哥當地警方。

而 Dave Mustaine 也在 Tweet 上拜託歌迷們協尋。

Dave Mustaine 非常愛養母,他曾經在 2013  年的專訪中提到

” 直到事情發生了,你會驚慌失措。不過我看到我們家族情況慢慢好轉而且看到她幫我們做了許多事情,這讓我體悟到家族間不一定有資源去幫助一個不愛的人,這讓我知道我要感謝我的歌迷因為沒有了他們我無法照顧我自己。”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 loudwire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