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rtist/Works Jimmy Page 對 Led Zeppelin 無法重組感到失望

Jimmy Page 對 Led Zeppelin 無法重組感到失望

1072
0

Jjmmy Page 對於 Led Zepplin 目前很難重組感到失望,這位傳奇吉他手在倫敦 Olympic 工作室完成了《Led Zeppelin IV》 、《House of  The Holy》的新編曲,不過看來是無法以原班人馬完成巡迴。Jimmy Page 為此表示:「我不認為這看起來有任何可能性,所以我並不能對此講太多。我也不會把他們的意見一句一句的講出來,我只能說這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

NME 問起來是否跟 Robert Plant 有關系,Page 表示:「我說就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這讓人想起他之前對於重組曾經感到失望和困惑,也因此決定重新組一個新團,而他也說他受夠了其他團員拖延了他的計畫。Led Zepplin 上一次重聚已經是 2007 年的事了,這也讓 Jimmy Page 準備開始自己的後 Led Zepplin 生涯。他說:

「如果我要玩舊東西,那我可能會跟一些你不熟悉的音樂家合作,我還沒統籌好她們不過明年會進行的。如果我玩點不一樣的東西,那我會加入些新素材從我整個錄音生涯包括非常早跟  The Yardbirds 時的音樂,這會讓你感覺有些新鮮感。」他接著說:「我愛現場演出,而我的確會做。現場表演每次都是個有趣的挑戰因為這代表你永遠都可以改變你每次晚上的演出,你可以讓他好像一場冒險。」

Led Zepplin 之前也才剛釋出新版的精選輯,而且每首歌都重新後製過,並且裡面還包含了以前巡迴時的舊海報以及照片。而精選輯包含了樂團的前三張專輯,而《Led Zeppelin IV》以及《House of  The Holy》將會在 10 月 27 號發行。

 

文/ Hammer

資料 & 圖片來源: NME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