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The Endless River》釋出第二段宣傳影片

《The Endless River》釋出第二段宣傳影片

793
0


僅僅四天,Pink Floyd 再次投下睽違 20 年專輯《The Endless River》釋出第二支宣傳影片,先前的影片為白底,這次為黑底,十分令人好奇新專輯會帶給樂迷們何種驚喜。

從第一支公開的宣傳影片中我們可以清楚聽到熟悉的 Fender Stratocaster 在 David Gilmour 手上演奏出的悠然旋律,而這次的影片則是嶄新、未知名目的鋼琴片段,想必是由已逝團員Richard Wright的鋼琴所演奏;你甚至能聽到琴弦底下輕盈躍動的銅鈸聲,由 Nick Mason 帶來最典型的 Pink Floyd 的太空氛圍。

萬眾期待的《The Endless River》即將於 11/10 發行,其中唯獨 “Louder than Words” 這首歌曲擁有人聲,其他作品皆屬於樂器演奏;這首歌曲由於 1994 年樂團在發想《The Division Bell》時,由當時的成員 Gilmour、Mason以及 2008 年離我們而去的 Wright,在樂團練習時的即興中所產出。

目前公開的《The Endless River》的豪華版,收錄 24 頁專輯概念書、收錄 DVD/ 藍光,並且額外收錄 39 分鐘 “非專輯音訊素材”,以及3首額外收錄曲目以及數首修復重製的曲目,目前已經可由官網預購。

文/李 鑫
資料來源:UltimateClassicRoc
圖片來源:UltimateClassicRock/ Pink Floy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