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維吉尼亞州里奇蒙訂定 9/17 為官方 Foo Fighters Day

維吉尼亞州里奇蒙訂定 9/17 為官方 Foo Fighters Day

832
0


火力十足的”噴火戰機樂團” Foo Fighters 今晚(9/17)樂團將於美國維吉尼亞州的里奇蒙此為樂迷集資的演唱會進行演出,而里奇蒙地方首長也將這天訂立為官方 Foo Fighters Day。

根據 Consequence of Sound 報導,由里奇蒙市長 Dwight Jones 親自授予這項榮譽,為慶祝久違的”樂團返鄉”演唱會。如先前的報導,這次的演出活動由樂迷集資,由每張票 50 元美金,售出 1400 張,並正式邀請樂團演出;Foo Fighters 自1998年後就沒有回到里奇蒙,而在 7 月樂團正式回應後,隨即排定了表演日期與地點。

昨天我們看到隨著 “David Bowie is…” 將以芝加哥當代藝術館為美國首站的展覽,芝加哥市長正式將 9/23 訂立為 “David Bowie Day“,用以表達對撼動50年文藝發展巨星的敬意;而今天的Foo Fighters…好吧,大概選舉近了?

上週末,Foo Fighters 才在 Invictus Games 閉幕典禮上進行演出,觀眾除了倫敦市長 Boris Johnson 與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樂團表演 11 首歌;另外更在前幾天於倫敦伊斯靈頓大會堂 (Islington Assembly Hall) 表演上,演出將於11月發行的新專輯《Sonic Highways》新歌 “Outside”,從樂團賣座的 “The Pretender” 中偷渡而出,見以下影片2:02。

文/李 鑫
資料來源:NME/ CoS
圖片來源:NME/ Co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