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KISS 替奧勒岡的軍事博物館募得超過一百萬美金

KISS 替奧勒岡的軍事博物館募得超過一百萬美金

1222
0
KISS:「今天素顏喔」(設計對白)

當 KISS 四個人同時卸妝,並且進行不插電的表演時,我們就應該知道這或許是一場很具有私人情感或是私人因素的表演。

KISS 為了替奧勒岡的軍事博物館募款,進行了一場不插電的演唱會,該博物館用來紀念與感謝軍人為國家的付出,並且博物館也以吉他手的父親「James B. Thayer」命名,他是一名二戰退伍軍人。

這場不插電演唱會票價不斐,每個人要價「兩千五美金(相當於台幣七萬五)」,而在演唱會上,主唱 Paul Stanley 也拍賣了他從 1989 年一直用到現在的愛琴,最後成交價為兩萬美金。

 

 

KISS 這三年來持續為「 Oregon’s Historical Outreach」基金會努力募款,他們的計畫是可以募得至少一千五百萬美金,禮拜一的演唱會是這個計劃中的第一場,表以的曲目包括了:〈Calling Dr. Love〉、〈Shout It Out Loud〉、〈Christine Sixteen〉以及〈Rock and All All Nite〉。

日前,貝斯手 Gene Simmons 向 KOIN 表示:「太多太多的人犧牲他們的生命,換來我們今日的自由,而我唯一能為他們做的,就是成立一個博物館、紀念館,讓他們的事情可以永遠被大家榮耀著。因此,這個博物館的成立就是為了這樣的目的,為了紀念那些傑出的人們。」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UCR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