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rtist/Works 撫慰人心的英倫好聲音—Smith & Burrows

撫慰人心的英倫好聲音—Smith & Burrows

1206
0

 

Smith & Burrows,由兩個不同樂團團員所組成,在 2011 年 12 月時發行他們的第一張節慶專輯「Funny Looking Angels」,裡面的歌曲是由團員 Tom Smith 和 Andy Burrows 交叉演唱,兩人的聲線不同,卻讓整張專輯營造出一種溫暖的氛圍,相當迎合專輯發行時,聖誕節的氣氛。

 

團員之一 Tom Smith,是來自伯明罕的獨立樂團 Editors 的主唱。大家將他的聲音比喻為 Interpol 的 Paul Banks、Joy Division 的 Ian Curtis,和 The Cure 的 Robert Smith。 對於玩樂團,啟蒙者是 oasis 和 blur,年輕的時候一聽到 Definitely Maybe 和 Parklife,便決定要組一個自己的樂團。也因為這些專輯,Tom Smith 也學會了彈吉他,在史丹福郡大學念音樂工程時認識現在 Editors 的團員。

 

另一位團員 Andy Burrows,曾在英國獨立樂團 Razorlight 的鼓手,2009 開始,便成為紐約獨立樂團 We Are Scientist 的團員之一。從 Razorlight 到 We Are Scientist,Andy Burrows 已經發行過三張個人專輯,近期他為短篇動畫電影「The Snowman and The Snowdog」所寫的配樂,在2013年時曾獲得英國學院獎 (BAFTA) 提名;另外最著名的,他也和英國新秀歌手 Tom Odell 一起合作,讓 Tom Odell 在 2013 年 6 月推出他的出道專輯 Long Way Down。

 

會組成 Smith & Burrows,主要原因是兩人住的近,同樣住在北倫敦區,因此成為了朋友。Andy Burrows 說:「當我離開 Razorlight 時,Tom 是第一個問我有沒有它能幫忙的地方。」對於 Smith & Burrows,Andy Burrows 坦言和 Tom 的合作相較於以個人名義的活動,讓他更有自信,也從 Smith & Burrows 演唱會上學得如何去成為一位主唱,並且將這份經驗套用在他個人新專輯的巡迴演唱會裡。

 

Smith & Burrows 目前也在計畫發行第二張專輯,只是主題不會再是以節慶為主。他們的第一張專輯「Funny Looking Angels」除了收錄他們自己的創作,也包括許多翻唱歌曲,例如電音雙人團體 Yazoo 的「Only You」,以及英國歌手 Black 的「Wonderful Life」。 「Wonderful Life」因為在選秀節目 America’s Got Talent 裡,被舞蹈雙人組 Blue Journey 用在自創的投影舞蹈上,而紅極一時。

 

 

 

Only You

 

以Tom Smith做主唱—When The Thames Froze

 

以Andy Burrows做主唱— Funny looking angels

 

 

好樂團,推薦給你~

 

 

圖:watzijzegt.com
文:Ami. W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