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Paul McCartney 公開反對蘇格蘭獨立

Paul McCartney 公開反對蘇格蘭獨立

858
0
Paul McCartney

保羅麥卡尼 爵士成為近期蘇格蘭獨立公投議題最新一個表示反對蘇格蘭獨立的藝人。

英國時間禮拜六,保羅麥卡尼宣布贊同「Let’s Stay Together」陣營的理念,反對蘇格蘭的獨立,並且發表聲明表示:

如果蘇格蘭獨立了,那大英國協將不再是個共同體,而是個四分五裂的國度,這對我們以及我們之後的人都會有巨大的影響。我們希望讓所有蘇格蘭人了解,我們非常重視彼此之間的情感,以及我們所共享的公民文化。團結一心,絕對比彼此分化來的好,團結吧!

組織發言人表示,已經有超過五萬人簽了這份聯署書,除了保羅麥卡尼以外,The Rolling Stones 的主唱 Mick Jagger 爵士、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 Bruce Forth 爵士、金獎影后 Judi Dench 女爵士、《時間簡史》作者 Stephen Hawking,以及六、七零年代的英格蘭球王 Bobby Charlton 爵士,皆為這份廉署的簽署人,都認為蘇格蘭不該獨立。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The Guardian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