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Coutney Love:「寫我的人生回憶錄根本是場夢魘」

Coutney Love:「寫我的人生回憶錄根本是場夢魘」

972
0
Coutney Love

Courtney Love 原本預定去年年底要出版的回憶錄《The Girl With the Most Cake》,如今不但無限期延遲出版時間,據說撰寫回憶錄更成為這位 The Hole 元老的夢魘。

「這根本是災難」Courtney Love 向 CoS 表示:「不僅如此更是一場夢魘,我從來沒想過我得要這要寫一本書,但是我還是寫了。」,Courtney Love 的回憶錄據傳有共同寫作人,但是目前的撰寫進入停滯狀態,所以很想要知道有關於 Courtney Love 生命中比較「激情」故事的人,可能要再多等一下了。至少,可以確定今年年底應該也看不到她的回憶錄出版。

「回憶錄的時間點必須停在 2006 年」Courtney Love 繼續說道:「因為從那之後我不再像以前一樣放蕩了,而且我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下去」;當被問到有關於 The Hole 是否會於明年重組,Courtney Love 語帶保留的表示:「我和 Eric Erlandson、Melissa Auf der Maur 以及 Patty Schemel 近期有在籌組並且練習,以往的恩恩怨怨我們也決定讓它過去了。」

如今已五十歲的 Courtney Love 目前將心力都放在演戲上,以及搬到了洛杉磯以便就近照顧她女兒 Francis Bean Cobain。如果你遺憾於看不到她的自傳,那沒關係,至少今年她給了我們單曲解解渴,前提是你喜歡 Courtney Love。

 

Courtney Love – You Know My Name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Spin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