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Jack White 儘管受了腳傷依然不推辭現場演出

Jack White 儘管受了腳傷依然不推辭現場演出

806
0

Third Man Records 的官方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 Jack White 前天 (8/23) 腳踝嚴重腫脹的照片,White 的腳踝因為前一晚於舊金山比爾格厄姆市政禮堂表演而受傷,但儘管如此,Third Man Records 依然表示 White 不會改變原訂在此處後續兩場的表演計畫。



「…公司希望 Jack 先推辭後續的演出好好養傷,但他堅持依照巡迴的計畫,繼續今晚的表演。晚上見了,比爾格厄姆市政禮堂!」這段話就寫在照片的附註上。

The Tennessean 也證實報導 White 的確要登台演出,並且在官方的巡迴資訊上也沒有其他的更新修改。

這個月稍早,White 的新專輯《Lazaretto》創下 20 年來銷售最佳的黑膠紀錄,打破了 Pearl Jam 過去於 1994 年發行的《Vitalogy》,這張於六月發行的專輯已賣出超過 60,000 張黑膠。

 

 

文/李 鑫

資料來源:NME

圖片來源:N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