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Lil Wayne:「《Carter V》將是我的最後一張專輯,除非….」

Lil Wayne:「《Carter V》將是我的最後一張專輯,除非….」

1243
0
Lil Wayne

今年的十月二十八日,將會是 Lil Wayne 的「Carter」系列最終章,他將發行《Carter V》。

回顧之前的《Carter》、《Carter II》、《Carter III》、《Carter IV》,締造了不少經典名曲,例如:〈Fireman〉、〈Best Rapper Alive〉、〈Hustler Musik〉、〈Receipt〉、〈Lollipop〉、〈6 Foot 7 Foot〉、〈Nightmares of the Bottom〉、〈It’s Good〉等,每首幾乎都在 Youtube 上點閱率破百萬,2011 年的《Carter IV》更是攻上了全美專輯排行的第八名。

Lil Wayne 向 MTV 表示:「我私心希望這是我的最後一張個人專輯,而這也會是最後一張”Carter”系列專輯。如果要我再復出,繼續出個人專輯的話,至少要給我個兩千五或三千五百萬美金我才願意」,哇,真的是天價,七億五千萬台幣以上才請得動這尊大佛啊!

近期 Lil Wayne 與 Drake 合作,進行了一項「巡迴 Battle」,也就是每一場巡迴他們就會叫陣一次,彼此互尬,歌迷們甚至可以下載這個活動的 App,在每一次的 battle 之前,幫自己喜歡的 Rapper 集氣,讓雙方的火力可以更夠。

另外,Lil Wayne 最近也被一家名為「The Signature Group」的公司控告他並未支付「私人飛機」的使用費,這項求償高達一百萬美元,不僅針對 Lil Wayne,也針對他的「Young Money Entertainment」公司。

最後,日前傳出足球界的超級巨星「C. 羅」被 Lil Wayne 簽下來,不過 C. 羅本人否認了這項傳聞。而 Lil Wayne 本人似乎並沒有放棄簽下 C. 羅,也表示他有意入股皇家馬德里,他旗下所經營的體育事業經紀公司近期也積極的尋求運動明星的簽約機會。

 

看完這些消息後,我突然覺得這些黑人饒舌歌手不僅在嘻哈界呼風喚雨,甚至還具有很強大的商業頭腦;像是 Jay-Z、Kanye West 等人,不僅唱片賺大錢,更搞起經紀公司、唱片廠牌、娛樂公司,甚至投資房產、餐廳、基金、球團,只要能賺大錢的機會,這些饒舌巨星一定會參上一腳。

我想起五角的專輯名稱《Get Rich or Die Tryin’》,看來這些嘻哈悍將們個個都 Get Rich 了吧!?

 

Lil Wayne – God Bless Amerika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