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Jack White終於不再像Johnny Depp了

Jack White終於不再像Johnny Depp了

2020
0
窩草,你分得出誰是誰嗎?
Johnny Jack John  傻傻分不清楚啊!

Jack White 前陣子一連串的演出活動之後,最近終於比較有空了。難得小歇,可以練練想翻唱的歌曲,或者把新《風水世家》補完…或者,去剪個頭髮?聽起來不錯。

你確定左右邊都是 Jack White 嗎?

 

 

White 大概在出道之後一直頂著半長不短的雞窩頭好長一段時間,他應該是全宇宙最愛中分的搖滾樂手了,而它的造型老是不約而同地像另一個熱愛搖滾確在電影領域成就非凡的明星 Johnny Depp。

最近 Third Man Records 的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照片,我們的 Mr. White 終於去做了一下頭髮,而且一改以往只是燙直或者燙卷的戲碼,這次終於剪短髮了,也終於脫離了剪刀手愛德華 Johnny Depp 的陰影,而且有一點像早期頭髮還沒上油的貓王 Elvis Presley,混合一點點黑衣大師 Johnny Cash 的味道。然後就是那個鬢角真是非常的牛逼又給力啊。

只是這張照片曝光之後粉絲們馬上貼出了 Depp 哥類似的造型,好像還是…脫離不了血緣關係啊…


第一張照片正解左至右:來自美國民謠雙人樂團 The Civil Wars 的 John Paul White、Jack White 與 John Depp。我相信他們三個互相當替身應該不太會有人發現的…畢竟我都有認識把 Macaulay Culkin 當成榮恩衛斯理的人了…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擁有寬版腰圍的 Johnny Depp 歌喉如何。


 

 

文/李 鑫

資料來源:CoS

圖片來源:CoS/ usahitman/ modny/ papelpop/ img2/ media-cach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