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俄國漁夫因「小賈斯汀的音樂」而保住性命

俄國漁夫因「小賈斯汀的音樂」而保住性命

1184
0
中二天王 Justin Bieber

看到這個標題,我想全世界的人應該都有很複雜的心情(當然,除了那些被稱為”Belieber”的傢伙們以外),「那種像屎一樣的音樂居然能拯救被稱為”戰鬥民族”的俄國人的性命?這……..」,讓我們來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俄國一名漁夫 Igor Vorozhbitsyn,日前在前往俄國北部捕魚的途中,遭受到「熊」的攻擊,不要懷疑,真的是「熊」!而被稱為「戰鬥民族」的俄羅斯人,顯然……是沒有辦法像傳說一樣,與熊徒手搏鬥。

Igor Vorozhbitsyn 向 Central European News 說道:「當時我把車停好,打開後車廂拿起我的捕魚工具,準備走向我前天剛標記好的捕魚地點時,我的背後突然出現一道身影,我那時第一直覺是:『完了,是一頭熊!』,我正要回頭時,那隻熊立刻對我發動攻擊,牠的手掌向我揮過來,我根本沒有時間反應」,Igor Vorozhbitsyn 的臉部、頸部,以及胸部都是撕裂傷,被熊攻擊有多嚴重?請看 Igor Vorozhbitsyn 的照片:

Igor Vorozhbitsyn

看到了嗎?只是輕輕一揮而已,半張臉就近乎全毀。那麼 Igor Vorozhbitsyn 是怎麼靠「中二天王小賈斯汀」撿回一條命的?

Igor Vorozhbitsyn 說:「當我正想說:『我要死了!我要死了!』的時候,我的手機突然響了,是小賈斯汀的那首《Baby》,結果,那頭熊居然嚇跑了!」

 

     結果,那頭熊居然嚇跑了!

          結果,那頭熊居然嚇跑了!

               結果,那頭熊居然嚇跑了!

 

Igor Vorozhbitsyn 最後說道:「嗯….我知道每個人的音樂品味都不一樣啦,這首歌都然也不是我的菜,只是是我的孫女硬灌到我的手機裡,她覺得這樣很好玩。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實在太幸運了,能從熊的攻擊之下撿回一條性命的人實在是不多。」

 

終於啊,小賈斯汀在某方面對是界有所貢獻了。以後請大家記得,要是你要出去露營、爬山、捕魚,只要是去到可能會有極具攻擊性的野生動物的場域時,請務必先在你的手機裡灌小賈斯汀的歌曲,然後請設定熱鍵撥放,或是在身上掛個超小型的喇叭,一路上一直播放小賈斯汀的歌,把野生動物都嚇跑,這樣你就可以高枕無憂的享受大自然;不過,你出遊的好心情大概也會被毀掉就是了。

 

文/Vincent

資料來源:N.Y. Post

圖片來源:nme.com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