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London Grammar 加入古老且強大的「光明會」?

London Grammar 加入古老且強大的「光明會」?

4679
0
London Grammar 攝於 Lollapalooza

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這張照片。

London Grammar 這個成軍才兩年的英國流行電音團體,日前參與了 Lollapalooza 音樂祭,並且於會場內拍攝下這張照片,由於三人背後的裝飾,是個頂端有演金的金字塔,馬上被網友們猜測:「London Grammar 加入了光明會?」

美金十元紙鈔上的圖案

拜小說以及電影《達文西密碼》所賜,光明會這個組織的話題性被搬到檯面上,大家沸沸揚揚的討論,今天,就連 London Grammar 也遭受波及。主唱 Hannah Reid 在 twitter 上也發表了否認的聲明:

 

 

日前,Katy Perry 也因為〈Dark Horse〉這首歌的 MV 裡出現大量金字塔、眼睛的符號,以及埃及風格,被網友們指控為「光明會的成員」,Katy Perry 的回應非常有趣,她說:「如果光明會真的”存在”的話,我還真的想要拜託他們讓我加入!超酷的好不好?你看那些小說和電影裡怎麼描述他們的,要是真的存在我一定要拜託他們讓我進到他們這個組織裡。」,而 Katy Perry 也承認她完全不知道所謂的「光明會」到底是幹嘛的,她說:「網路上就是有這些很無聊的人喜歡在那邊捕風捉影,看到一點邊邊角角就把你歸類到其罐的團體會是派別裡。不過,既然我可以去相信這個世紀上真的有外星人的存在,那麼他們想要相信光明會是存在的就隨便他們囉。」

光明會一直被描述成古老、強大的團體,甚至被稱為「世界的影子政府」,成員包含了政界、宗教界、演藝界,據稱「光明會」一職在等待機會接管世界,必塑造「新的世界秩序」。另外,Jay-Z、Beyonce、Kanye West 以及 Madonna 都被謠傳是光明會的成員。

 

都已經二十一世紀了,還有人相信這種秘密組織?講真的,要是光明會進找這些流行歌手加入,我看光明會也不是甚麼要掌控世界的組織,只能說是一個超強的經紀公司吧?

還是 SONY 音樂、華納音樂就是光明會?

 

Katy Perry – Dark House (你覺得這種東西跟光明會有關係?)

 

文/Vincent

資料&圖片來源:NME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