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孩子,別嗑藥… 除非你想像David Guetta(非自願)代言反毒

孩子,別嗑藥… 除非你想像David Guetta(非自願)代言反毒

2865
0

各位先生、女士們,看過《白日夢冒險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嗎?以下的畫面是最好的示範:在比利時Tomorrowland Festival上表演的知名 DJ David Guetta 被攝影機捕捉到有趣的出神表情,不管台下有多High,David Guetta 完全心不在焉。新聞網站FACT戲稱他可能是當天最不在當下時空中的傢伙。

FACT 的報導中提到:

我們當然不是想要嘲笑他(但顯然我們已經做了,所以..),但是那種放空的眼神、冒著冷汗,跟突然的咆哮…我們也在那邊好嗎,David?我們大概能猜到是做了什麼事情才有類似這種生理反應。只是我們是夠幸運沒被攝影機拍到啦。

實在太多外國媒體與網友轉貼,用短短一句「Don’t Do Drugs Kids!」、「Say No to Drugs Kids!」讓 David 非自願的變成新一代的反毒代言人。也許真的只是剛好被拍到、被誇張化了,影片在下面,你可以自行判斷。



網路惡搞影片出現了,我想網路上又會有很多新梗了!

 

 

 

文/李 鑫

資料來源:FACT

圖片來源:FACT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