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Lars Ulrich 暗示明年 AC/DC 將會現身 Glastonbury

Lars Ulrich 暗示明年 AC/DC 將會現身 Glastonbury

973
0
Metallica 鼓手 Lars Ulrich

還記得我們之前刊了一篇《Michael Eavis:「2015 年的 Glastonbury 已經有三組人馬確定出席」》嗎?

Michael Eavis:「當時 Metallica 正在舞台上表演,一個樂團經紀人和我們一起看著表演,他突然對我說:『我的樂團明年也想來這裡演出。』,我目前還不能說到底是誰,但是已經確定他們一定會出席。你問我是不是英國人,”他”當然是英國人,但是樂團卻不是英國團。」

 

當被 Q 雜誌 訪問時,Lars Ulrich 說:「如果是 Foo Fighters 的話那一定屌爆了!但如果依照 Michael Eavis 說得話:『主唱是英國人,其他不是。』,那我絕對會第一個想到 AC/DC 啊( AC/DC 主唱 Brian Johnson 為英國人)!還會是誰?」並且他也表示已經準備好明年再去一次:「我真的被那邊給深深吸引,我和我馬子 Jessica 已經計畫好,要帶更多朋友去玩個過癮。我告訴,不要屌那些人跟你說 Glastonbury 多棒多棒,你聽再多都是屁,你只有自己去體驗過才知道到底有多屌!」

說回AC/DC,前陣子 Brian Johnson 宣布要展開巡迴時,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吉他手 Malcolm Young 的健康狀況,後來在 AC/DC 的官方 facebook 上宣布 Malcolm Young 並不會與他們一起進行巡迴,因為他正在住院並接受治療,但是他永遠是 AC/DC 的一份子。

屆時,真的很希望 AC/DC 也可以在 Glastonbury Festival 的 Pyramid Stage 展開表演,那會是多令人期待的事?

 

文/Vincent

資料來源:Q Magazine

圖片來源:flavorwire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