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Sex Pistols 因奧委會出包邀請已故 Keith Moon 而拒絕了表演邀請

Sex Pistols 因奧委會出包邀請已故 Keith Moon 而拒絕了表演邀請

1175
0

Sex Pistols 前貝斯手 Glen Matlock 透漏,樂團拒絕2012奧會邀請團聚的演出,是因為他們發現奧會竟然有邀請已經身故將30年的 The Who 樂團鼓手 Keith Moon 一起參加演出。

Sex Pistols 解散於 1978 年,但直到 2008年,團員們都有做過些許團聚演出。在鏡報的報導中 Matlock 透露,樂團對於當時奧委會曾經試圖聯繫已於 1978 年身故的 The Who 成員 Keith Moon 覺得非常扯;他說「我聽說他們希望 The Who 能夠邀請 Keith Moon 一起演出,但那時他已經死了 20 多年了好嗎?奧會是有邀請我們去表演,但想起這件事,對 Keith Moon 與 The Who一點功課都沒有做,是讓我們說『不』的主要原因。」

 

Glen Matlock 大概在心裡OS:你們要是邀請 Sid Vicious 然後見鬼了他真的出現的話那我怎麼辦?

 

Keith Moon 身故於 1978 年,以 32 歲的年華歲月便因用藥過量而過世,儘管主辦方捅了這麼大的婁子,The Who 依然在2012年在奧運閉幕式上演出 ”My Generation”。在另外的採訪中,Matlock 提到了關於樂團重新合體的演出一些事情,採訪中他更告訴鏡報「我是已經五年沒有看到 John Lydon,但我覺得這樣還挺不賴的。」

 

The Who 於 2012 奧運閉幕式的演出。

 

文/李 鑫

資料來源:GIGWISE

圖片來源:GIGWI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