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Metallica鼓手Lars Ulrich受Noel Gallagher啓發而戒毒

Metallica鼓手Lars Ulrich受Noel Gallagher啓發而戒毒

1530
0


Lars Ulrich日前接受訪問時,提到了他戒除可卡因的原因:讀了一篇關於前 Oasis 主腦藥王 Noel Gallagher 關於報導。

Metallica 鼓手接受鏡報採訪時,談到他過去的用藥習慣;例如比起其他人他只是輕量級的使用,而且停止使用毒品後反而讓他比較能跟上其他團員們。但主要會放棄使用可卡因的原因,是在於他讀了一篇有關 Noel Gallagher 的報導−讓他立馬放棄。

「以前我常常比其他人容易醉倒,我發現若用一點可卡因讓我熬夜玩樂時棟更久,而不是在Party結束的三小時前就已經昏死過去。」Lars 說。

「可卡因感覺很酷,滿足我的社交虛榮,我也喜歡可卡因帶來的危險感覺;只是大概十年前吧,我讀了一篇Noel Gallagher 的報導,他只是淡淡的說『我只是停止嗑可卡因了』,這讓我非常驚歎」他說「我覺得這真是太屌了,就是這麼輕鬆,如此誠實,這樣輕描淡寫,我欣賞這傢伙這樣子。我也沒上癮的問題,就只是忽然醒來,對自己說『夠了』。」

一起看看 Metallica 這次於 Glastonbury 的現場演出:


延伸閱讀:
Noel:拜託,如果在英格蘭嗑藥可以拿金牌,我絕對封王。
嗑藥真的能幫助他們創作搖滾樂嗎?

 

 

文/李 鑫

資料來源:GIGWISE

圖片來源:GIGWISE

park3

發表迴響